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天是夏至,過完了夏至,天氣開始明顯的熱了起來。夏至是一年當中白天最長的一天,四點多天天就亮了。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下雨,但都是雷陣雨,下一陣就過去了。下完雨之後,天氣依然很悶熱,知了不停的叫着。

  記得高考完,等成績的時候,看了一本郭敬明的小說《夏至未至》,裡面的內容現在已經記不清楚了。只記得當時,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天氣也像現在一樣的熱,邊看小說邊流淚。那時候心思單純細膩,讀小說都會哭。我想,現在如果重讀那本《夏至未至》應該不再會哭了,時過境遷,不一樣的年齡,不一樣的心境。我很喜歡夏天,滿眼的綠色,鳥叫蟲鳴,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夏至過後不久,就要到我的生日了。我出生在夏天,這也許就是我喜歡夏天的原因。但夏天也有我不喜歡的地方,夏天紫外線強烈,稍微不注意就會晒黑或晒傷。我不怕晒黑,因為遺傳了爸爸的皮膚白基因,即使夏天晒黑了,到了秋天,就會慢慢的又變白回來。

  天氣炎熱,人的心情就容易煩躁,不過有句老話說的是,心靜自然涼。不管天氣多麼炎熱,只要我們保持一顆平靜的心,不急不躁,夏天也並不是那麼可怕的。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