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孟婆湯vs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孟婆湯vs時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至今都在演繹着一個未知的神話,沒有人也不會有人知道是真是假,是迷還是巧。人死後,只是軀體的死亡,而人的靈魂是不可以驅散的,是人的靈魂一次又一次的被輪迴,被重演。 

  忘川河上的奈何橋,是通往死亡的橋,因為過了這座橋,無論前生你有多偉大的成就多痛苦的災難,多甜蜜的愛戀還是多深刻的宿怨,都會成為過往的雲煙。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橋邊的黃髮婆婆,孟婆。不知道這位好心的婆婆曾經有過怎樣的故事,製作出如此神奇葯湯,忘卻了一切,我想婆婆也喝過這種葯,這樣她可以眼睜睜的看着共度百年夫妻,從她面前拆散,下輩子變成不共戴天的仇人,又可以明亮亮的看着不可同存的仇人,在她面前和好下輩子變成難分難割的知己,婆婆的心,到底是有感情的還是冷冰冰的,也許她看着太多形形色色的人,已經沒有了感覺,無疑就是親情,愛情,有情,金錢,富有,貧困,疾病,康復,死亡,重生。 

  我相信有這碗湯,因為我知道它還有一個名字叫“時間”

您正在瀏覽: 孟婆湯vs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孟婆湯vs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