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孟婆一碗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孟婆一碗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孟婉的等待,在日復一日中,隨着忘川河水流向遠方,再不曾復返。

  不是沒有等到的。

  那一日酆都尤其擁擠,她額角突突跳動。來過一個男人,他面色蒼白,目光如炬,穿越潮水,望着孟婆。孟婆以為他是投胎的,頭也沒抬,端給他一碗孟婆湯。卻只聽到碗被打碎的聲音。

  孟婉抬頭,驚異之情不可言表。他伸手過來撫摸她蒼老的容顏,喃喃道,阿婉……

  她不可置信,是你嗎?

  是我。男子堅定的聲音傳來。

  可是我聽他們說,彼岸花把你的記憶洗凈了,你是忘了我了嗎?我等了你這麼久……

  她順着目光看向他的服裝,他的衣袖,袖口有肆意翻飛的蟠龍。她更加驚異,眼底有絕的色彩蔓延開來。

  錯了,不是他。

  他只是平凡的凡人男子,蟠龍……天帝……這麼高貴的身份,一定不會是他,一定認錯了! 她猛然掙脫他的手,後腿兩步,這才看見他周身縈繞的仙氣。酆都陰氣這麼重的地方,都抵擋不住。

  他也緩緩放下了手,無奈道,阿婉,我不是有意騙你,我是有苦衷的。

  眼前的人,和記憶中的人,明明相同的容顏,相同地稱呼阿婉,可是為什麼……地點不同,就連身份也都不同了呢?

您正在瀏覽: 孟婆一碗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孟婆一碗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