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時間去佔便宜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時間去佔便宜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閑暇的周末,沒有看書,出去逛街。

  華燈初上,明晃晃的燈火,照亮黑暗和觸及不到的小角落,廣場里響起的探戈音樂聲,飄蕩在偌大的空間里,飄不進雀雀躍動的人心裡。

  忽閃的燈光里,一場活動拉開序幕。表演過後,據說免費送電腦,送手機,價格不菲。忽然間站在我身後的人擁擠上來,我退出了人群里,而同行的人擠在舞台前排,等着拿電腦。一開始就是個吸引人的營銷活動,花時間去佔便宜的人註定得不償失。

  在這一過程中,我總結了一下,這個活動的營銷亮點無非就是開源引流。吸引點是小眾免費得到東西,心甘情願花上幾小時去等待,因為會有誘人的需求,不花分文好像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明眼人一看,那些不斷擁擠上去的人臉上樂開了花,而真正有需求的人不會花這樣的時間去哄搶。置身於周遭的汗臭味和慾望味,有些反感,想抽身走人,可同行的人不肯走,只好繼續等待。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人願意去做虧本生意,付出的同時必然想要得到等價甚至倍價的回報。在這場活動里,惡毒的變相調戲話語,讓我反感。不可否認,在整個過程中,活動的營銷吸引點很明確,主持人甚至話里話外明確表明出來,可很多人還是不死心,依舊抱着僥倖的心裡想去佔便宜,到最後需要掏上幾千塊錢,有的人才悻悻暗自離開,有的人心甘情願。

  很不幸,與一個想佔小便宜的人同行,浪費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我甚至都心理準備在麥當勞通宵。

  安迪曾對關關說:“我們在心裡可以有不同見解,但沒有權利去對別人扔石頭。“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所追求的各不一樣,不能不可以改變別人的想法時,我能選擇與誰交好,與誰疏遠。忽然想起那些說”經歷“的話,你去經歷過,你就會了解。

  花時間去佔小便宜的人,不全盤否認這個人的所有,但絕對不值得深交。

您正在瀏覽: 花時間去佔便宜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時間去佔便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