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網購了那件自己還認為價格不菲的衣服,雖然嘴上說了,買不買都無所謂,可還是從下單的那刻起,就開始期待着…

  有時候,會厭煩討厭,可有時候,又會覺得,等待也是生活中另外的一種體驗吧。

  尤其是,預訂好時間了事件,然後你要做的事,就是靜靜的等待。當然,在等待的時候,你的腦海中會浮現出各種的情景,好的,也有不好的。每一種情景,都是一種不同的心境。

  就比如,等這件新衣服的過程。你會想自己拿到這件衣服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的?滿意的?或者是不滿意的。

  等待,如果我們能讓自己的心情不是處在煩躁的時候,靜靜的來品味這種等待的心情,也是很美的。

  我們的生活中,什麼事都是循序漸進的。都需要一個等待的過程。

  相戀的人等待一次見面。求職者等待一次面試。考生等待一次成績的放榜。網購者,等待自己心愛的東西,到自己的手中。

  想想,我們本身就時時處處的在等待着自己內心中所期待的。

  只是,如果我們必須去等待,那麼,何不靜靜的來享受這種等待的過程呢?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