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蝴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箏總會飛遠,但它的線頭永遠留在了地上;炊煙總會飛遠,但它的源頭永遠留在屋裡;蝴蝶總會飛遠,但它的絢麗永遠留在了我們的腦海;夢總會飛遠,但它滑過的弧線永遠烙印在了我們心中……

  從小,我就被蝴蝶的絢麗奪目所吸引,所以看見一隻蝴蝶就抓一隻,但,有一次卻好像例外了……

  在熙陽下,一個男孩目不轉睛地盯着一個小女孩的黑髮。

  “哥,你在看什麼啊,我頭上長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啊?”可愛的小女孩撲閃着大眼睛,嘟囔着嘴,氣鼓鼓地向對面的男孩問道。

  “妹妹呀——,你可千萬別動啊,你頭上有一隻美崙美奐的蝴蝶哦,我給你抓來當寵物吧!好不?”男孩小心翼翼地回答道。

  想到那漂亮的蝴蝶,女孩心動不已,忙照着哥哥的意思去做——一動不動地定格在那兒。哥哥拿着一個綠色的塑料袋慢慢地向女孩靠近,突然,他朝女孩撲來,在這一瞬間,女孩不知是心慈手軟,還是被蝴蝶的美麗所誘惑,身子猛然一顫,心中喊叫着:“蝴蝶啊!快走!”頭上美麗的蝴蝶似乎明白了女孩的意圖,展翅,優雅地飛向掛着太陽的那個方向。

  “真是的,煮熟的鴨子飛走了!”哥哥一臉懊惱,向著那女孩瞪着眼。

  女孩看着那飛向太陽的蝴蝶,露出了一個微笑,朝陽下,溢出了自己的苦澀,也淌出了淡淡的欣慰。

  那一夜,女孩夢見了一片無與倫比的“蝶海”……

  那個女孩就是——我。

  等待,等待那隻蝴蝶,等待那個夢,等待……

  杭州市蕭山區瓜瀝鎮第二小學五年級 陳心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等待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