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該端正自己的態度,看清楚自己的想法。

  無論要走到哪裡去,無論要過多麼遙遠的生活,我們終將會明白這一切,其實都只是一個人的奉獻和奮鬥的故事而已,如果我們真的能夠看得一清二楚,那麼將來所有的心酸和苦痛似乎都忘的一乾二淨。

  故事也在我們眼前看到了。

  那些夢想對於我們而言也都如此雲淡風輕。

  有時候其實我們只是想等待一個人的出現,因為這樣的等待無論多久都是值得的,因為早晚都是他。但我們真的看清楚了問題的嚴重性,似乎所有的問題都已經不那麼明顯。

  有的人那麼願意在宿舍里躺着,可是他們終將會墮落。

  有人總是想要去跟隨別人的願望,可是慢慢的他們就會發現早就在何群當中失去了自我,他們其實根本就不喜歡這樣的相處,也不喜歡這樣的精緻主義。

  所以漸漸地人生的分叉口就這樣暴露無遺。

  我們也許自己也不會清楚那些究竟意味着什麼,不會明白那些所謂的人生航向又是在哪裡才能看得真切。

  但是我們卻可以等待,等待我們的命運真正垂憐。等待我們的奮鬥終於得到了收穫。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