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2008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媽媽曾告訴我,遙遠的希臘,有一個美麗而神奇的地方,叫做“奧林匹亞”。在那裡,漫山遍野碧綠的橄欖樹在藍色的海天之間搖曳。熱愛和平、熱愛健美的古希臘人就在那裡快樂地勞動、生活。聞名世界的古代奧運會就曾在那裡舉行。 

  我的心中,從此充滿了對於奧林匹克的嚮往。在第28屆的雅典奧運會上,我從電視里看到了奧林匹亞,看到了藍天下自由飛翔的和平鴿,看到了綠色的橄欖枝,看到了采自太陽下奧林匹克的聖火。那一刻,我被深深感動了。從此,我盼望着這一切都能走進我們中國! 

  現在,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中國的北京舉行了!2008,是一個令人期待盼望、激動喜悅的日子。我相信,那時候的北京,一定會比現在更美麗。綠色的北京,文明的北京,現代化的北京,將會做好一切準備,來迎接全世界的朋友。 

  到了那個時候,國際奧委會一定會向全世界發出休戰標誌,就像古希臘奧運會的“神聖休戰”那樣,有戰火的地方就會因為北京的奧運會而停止戰爭。讓高高飛翔的和平鴿驅走戰火硝煙,讓綠色的橄欖枝裝點焦黑的廢墟,讓奧林匹克的火炬照亮每一個流浪孩子回家的路! 

  我多麼希望,純潔的五環旗能在每一個領獎台上高高飄揚,它將提醒我們,英雄不僅僅是那些在比賽中取得勝利的人,而是所有哪些奮力拚搏、堅持到最後的運動員。因為他們都完美地展示了偉大的奧林匹克精神,都是值得我們為他們喝彩的! 

  我的心中,還有一個願望,那也是我想向國際奧委會提出的一個小小的建議。我希望國際奧委會能為全世界的少年兒童也組辦專門的奧運會,比賽項目可以有跳皮筋、踢毽子等我們喜愛的體育活動。讓我們選擇自己的比賽項目,選擇自己的教練和裁判。我相信,在屬於我們的奧運會上,全世界的少年兒童都會有最出色的表現,所有的小選手都會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而我自己,也將會是其中的一名選手,戴着美麗的橄欖枝頭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一起,在綠茵場上矯健地奔跑。我們的手上,也將高舉着那采自太陽的——奧林匹克聖火!讓五環旗把全世界小朋友的心永遠連在一起,共同走向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等待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