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是一種期望。 

  常常倚在窗邊,看着窗外的景物,總想讓這漫長的冬天快快離去,盼望着春天的到來。我想看到春天的一抹新綠,想看到一朵小花在和煦的春風中悄然開放,想看到充滿勃勃生機的大地,煥然一新,讓人賞心悅目,而不是冬日的凄冷與荒涼。我喜歡春天,我在靜靜的等待中期望着春天的到來…… 

  等待是一種寂寞。 

  春來了,當溫暖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我對着天空露出了一絲動人的微笑:春天總算是來了。可我還在繼續等待的是一場春雨的到來。對於我這個常常被父母所在家門裡的孩子,是多麼渴望擁入大自然的懷抱啊!每當下雨的時候,才會給我帶來莫大的快樂,我可以在窗前聽着雨、看着雨,雖然我還在家中,可此時我的心早已飛到窗外去了。聽着天籟般的雨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在窗前,任我的思緒飛揚,就像風兒吹起的蒲公英般自由、輕捷、快樂,沒有雨陪伴的日子十分寂寞,我只能守護在窗前,在寂寞中等待,在等待中寂寞…… 

  等待是一種無奈。 

  我終於從家中釋放出來了。記得那是在冬天,下着雪,可是天氣並不寒冷,我好想細細觀察雪中的世界,看那雪花在空中翩翩的起舞……於是,我和好朋友約了去公園,時間到了,她並沒有來,我在靜靜的等待着,絲毫沒有表露出一絲的焦躁,我心中還在關心她,是路上出了什麼事吧,一會就來了……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還是沒有來。雪已經下大了,我在依然雪中靜靜地而又固執的等待着。手機終於響了,她告訴我,忘了這件事,他也沒想到今天我會來,我楞住了!我真傻,怎麼會與把諾言看的像鴻毛一般的人交朋友啊,我無奈的搖了搖頭,無奈的走了…… 

  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了,像是空中的精靈一般,落到了我的臉上,感覺到臉上濕濕的,不知是融化的雪水,還是淚…… 

  等待是期望,是寂寞,也會是無奈的酸楚。

您正在瀏覽: 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