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有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依舊在繼續,循環,重複。

  和優秀的人談話,總會讓自己受益匪淺,豁然開朗。我想起小時候的一些故事,不可否認家庭家庭教育的缺失,在一定程度上會讓人在長大以後某一方面里表露出來,不管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但就是存在。一方面的缺失就會透過另一方面來彌補,當你看到和知道一樣的時候,或許才會從根本上去意識到教育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在任何時候都需要一種正確的引導,更確切的說是教育。成年以後可以做出的最大的改變就是可以對自己不斷的進行教育,有意識去通過改變來提升自己的質素,眼界寬,經歷多才會從更深次的反省和改變自己缺失的部分。

  常常看到的情景,習以為常,一時的安逸並非在日後都會安穩如初,如果的人生的大道理都那麼輕易懂得,也許這個世界里大概不需要心靈雞湯了。

  天氣漸漸回溫,這樣的日子真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