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日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天氣很穩定,沒有下雨,陽光燦爛,天氣晴朗。

  早晨在鬧鐘的響聲中匆忙起床,早餐來不及吃。公車上地鐵上是熙熙攘攘的人,有的精神抖擻,有的昏昏欲睡。我就是那個人群中昏昏欲睡的人,不過有時見到陽光燦爛,又有位置坐,我會聽上一首歌,看上一路的風景。這條熟悉到不能熟悉的路,天橋上永遠開着鮮艷的花朵,我卻找不到和我一起分享,但我一點也不懊惱,因此我還能收穫一些快樂,疊在心底,等待成為故事,就算無人知曉也沒有關係,我發覺一個人要學會認識自己真的很重要,融入周圍的環境,有所思考,才能將生活瑣事看淡擱淺,遇到大事也不會慌亂。

  如果覺得生活過得平淡,一定是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並專註於此。沒有什麼事情值得專註那就從每天的天氣狀況開始吧:晴天,雨天,陰天,還有你的改變和收穫。或者開始注重生活的品質和儀式,儘管有時我們兼顧不上金錢和物質,但至少可以在方式上有所改變,有所認知,我們有時需要的可能只需要一個覺悟所有的事情就能迎刃而解,但是往往都是背道而馳,也可能是認知的一個盲點區,才會有些事情完全是瞎忙,儘管你看起來很努力,但我依舊沒有看好你。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