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不管是愛情還有友情,勢均力敵都是最好的狀態。

  每個階段里的愛情觀和友情觀都會不一樣,從為了感情可以多付出,到彼此相等的付出,都是一個過程。以前我總認為愛情可以風花雪月,只要有了愛情,柴米油鹽,人情世故都可以不用考慮,跟相愛的人在一起彷彿就能得到一切,或許是年紀的原因。但是後來漸漸明白,說再多的我愛你,沒有任何的物質基礎和精神基礎,都不會長久,從爛漫到生活,總是需要為吃飯發愁,為賺錢養家發愁,棘手的事不少,人的精力有限。在愛情里,你無理取鬧我可以包容;在婚姻里,你刁蠻任性,我怎麼包容。

  在友情里,該拒絕的必須果斷拒絕,絕對不要拖泥帶水,態度曖昧。為什麼在友情里,我們自己做不到的事情,面對別人的請求也不好意思開口拒絕,因為我們顧及別人的感受,但是別人不一定會想到你感受。能用錢解決的事情最好不要麻煩別人,即使是親情之間,有時候都會考慮再三才會開口,更何況友情里本來就有許多萍水相逢的狀態。最好的友情狀態是彼此互相理解,而不是斤斤計較,不懂得體諒。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