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望着,望着那一輪明月,

  我知道,我想你了。眼淚不禁流下。

  你走了,

  你這一走就是十年多。

  日日夜夜,

  都在想着你。

  有人說,左鞋帶散了,表示我想你了,右鞋帶散了,表示你想我了。

  我把左鞋帶綁緊,把右鞋帶放鬆,可是左鞋帶還是散了!

  沒有你的日子,里真的很難受。做什麼的有心卻無力。

  你說過,你不可能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要我學會去慢慢適應你不在的日子。

  可是...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做不到。因為你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動,快樂。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在的日子。

  有的人你看了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你一生,有的人熱情地為你快樂,卻被你悄悄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好多年卻被你拒絕了好多年,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卻沒發現而事後卻悔莫,智者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受愛你的人。

  想我了嗎?

  我想你了

  窗外雨聲嘀嗒嘀嗒嗒。

  真的有想嗎?

  可為什麼卻沒有一通電話。

  如果風兒知道我對你的思念,那就請風兒把我的思念帶去給你,告訴你,我--想--你--了!

  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