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淘氣的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月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八月15日,妹妹來我們這兒過節,不過天公不作美,天空陰沉沉的到了傍晚,雨停了,我以為晚上會有月亮呢,誰知晚上我把小桌子搬出去,瓜子、月餅等等,晚上吃完飯,我和妹妹跑出去準備觀賞月亮,可天已黑下來了,月亮卻不見升起,我便想到瞭望月這一課,便對妹妹說:“今天我看是沒有月亮了,我看我們還是比賽說關於月亮的詩句,好嗎?”妹妹連連點頭。開始了,我先說:“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妹妹說:“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怎麼樣我聰明吧。”妹妹笑着對我說。我也只是朝她笑笑。“野曠天低樹,江青月近人。”“峨眉山月半輪秋,影入平羌江水流。”“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這下你還會不會啦。”我朝妹妹說道。妹妹生氣道“切,你很了不起嗎?等我長大了,我們再比”……  這個中秋節,我過得和往日不一樣,往日我們都是賞月度過的,而今天卻沒沒有月亮……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