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充實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一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晴

  天色再一次暗了下來。臘月二十八也快結束了。

  今天,回到家的第三天。終於決定要把家裡的那些臟衣服,床單,被罩之類的,統統的都洗洗了。

  如果說,每個人活着都有自己的義務和責任。那麼,清洗這些東西,大概就是我在這個家,目前該有的義務和責任吧。

  一大早,就把洗衣機搬到院子里。只是,注水的水龍頭卻出了那麼點問題,在往出注水的同時,也不斷的漏水。讓我家老爺子給我告下怎麼整,老爺子卻說,你整不了,我給你看吧。真的是人老了,不知道,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的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忙活的事,我一直讓你幫忙放水也不好意思啊。好吧,自己研究,也沒多難。看來還得靠自己。注水,洗衣服,排水,倒水。忙到上午時分,洗了將近一半,自己卻餓的前胸貼後背了。中午,獎勵自己一碗大米。大概真是餓了。那碗大米吃的很香,很美味!吃完飯,接着洗衣服。傍晚時分,可算是洗得差不多了。留下一兩件,明天洗吧。天氣太冷了。洗衣機上已經開始結冰了。收拾完家裡,坐在火爐旁烤火。家裡很暖和。然後,寫寫自己喜歡的作文。這種感覺真的真的很不錯!願每一天都如此充實。因為,我始終相信,白天過的充實了。晚上,才會睡得踏實!也始終相信,明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