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我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那麼一天,可以沒有作業,沒有補習班。

  我想我會早早地起床,拉開窗帘,讓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房間,溫暖房間。

  我想我會搬張搖椅,放在有陽光的地方。旁邊再放張椅子,上面放杯溫牛奶,手裡拿一本自己喜歡的書。要是看累了,可以聽聽音樂,或者眯上一會兒。

  我想我的嘴角會帶着淺淺的笑。

  我想我會背起小包,帶上MP3,在包里放上一瓶礦泉水。但我決不會帶手機,因為這一天是我自己的,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我。

  我想我會先去菜場,即使那裡有難聞的味道。我要去尋找兒時和母親逛菜場的蹤影,因為現在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我想我還會去爬松台山。我想看老人們一早起來鍛煉身體的場景,我想看沒有上班的夫妻打羽毛球的場景,我想看陽光從葉縫間透過照在大地上的場景。

  我想我會漫步在大街上,看人們臉上的表情,不管是喜是悲,那都是最真實的流露,沒有虛偽,沒有掩飾。

  我想我會在傍晚歸家時,聞到米飯的香味,聽見母親喚孩子吃飯的聲音。此時,我定會加快腳步。我知道,也有一個人在等我回家開飯。

  晚飯後,我想我會和爸媽一起去江濱路走走。我喜歡江面的風吹拂在臉上,我喜歡看光線微弱的廣場上,小孩拿着熒光棒跑來跑去。

  回家后,洗個熱水澡。我想我會打開電腦,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聊聊近況。大家一起分享快樂,互相加油鼓勁兒。即使不能見面,也很幸福。

  夜深了,我想我會跑到陽台上,此時的耳機里放着輕音樂。我會看着一幢大廈,數着還有多少盞燈亮着。我喜歡寧靜漆黑的夜,你看不見我,我看不見你。我可以回想近段時間發生的一切事情。累了,可以大哭一場,任由鹹鹹的淚水在臉上肆意流淌,再讓夜間的風吹乾。

  待心情平復后,回到書桌前,我想我會拿出日記本,寫下自己想說的話。可以不是優美的語言,可以是短短的幾句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寫完后再翻看一下以前的日記,或許我會發現我成熟了許多,然後對自己說:“加油!明天的你可以更棒!”

  接着,房間的燈暗了,進入夢鄉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