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大群兔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大群兔子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里的老師們總是說:“這一群孩子,老是不聽話,還跟你作對,真是不好管,就算是讓他們都穿一樣的衣服,理一樣的髮型,但是他們的性格不一樣,想的做的也不一樣,真不好管。要是能改變一下他們的性格,都服服帖帖的就好了。”

  “性格可以改變了!”校長助理衝進校長室不顧一切地說。“那又怎樣?”校長不解。“學生要是都把性格改成兔子的性格,好管、升學率高、學校出名,報考的人多,錢掙得多。”校長助理幾句話並作一句話說。“對,還是年輕人腦子好,就在今天的午餐里加上可以把任何性格都改變為兔子性格的葯,就這樣。”雷厲風行說做就做是校長的一貫作風。

  午飯的時間到了,同學們都沖向食堂,早已餓得不行的身身軀在瘋狂地補充着能量。吃過午飯,最熱鬧的就是藍球場了。大家都在利用僅有的一點時間打着球。

  “啪!”一個非常明顯的打手動作,小明非常棒的上籃就這樣被瓦解了。“打手了!”犯規的A說。“啊,沒有,沒事兒的,沒事兒的。”“本來就是我犯規了嘛,你真怪。”A中午沒有在學校吃飯。一聽這話,小明竟然“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因為他的性格已經變成了兔子的性格,而溫順的小兔子是不許反對,更不許狡辯的。A受不了了,扔下球,像被嚇着了似的跑(更確切地說是飛)回了班裡。

  不一會兒,上課了,數學課。白髮蒼蒼十分慈祥的老師來了,可能是上了年紀吧,竟然在黑板上把“十”抄成了“一”。認真聽課的A一下子發現了老師的錯誤,“老師,是‘十’不是‘一’,您抄錯了。”老師也發現了,剛剛要改卻發現班裡的其他同學像炸開了鍋一樣。“胡說,老師怎麼會錯呢?”“老師是不可能錯的。”“老師說的全是對的……”變了兔子性格的同學們紛紛譴責A以示自己的正義,兔子嘛,服從是最重要的,要不還叫什麼溫順的小兔呢?老師和A都驚呆了,他們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兒,但老師畢竟是老師,他盯着A說:“你不要胡說,我怎麼會錯呢?我是老師,你要注意一點兒!”A沉默了,這一切讓他無法理解和接受,他又沒有什麼辦法,畢竟他惟一的出路“考大學”還是要在這裡才有可能做到的,他離不開這裡,於是他便沉默了。

  “學生們的紀律情況直線上升,沒有人不服管理,學校考試成績明顯提高。這是市教委發來的獎狀,還讓我們介紹經驗呢!”校長助理滿面紅光地對校長說。“哦,光咱們好,那不叫好,只有全市,全國都好,那才叫好呢!”校長是個大公無私的人,“你馬上去市裡介紹經驗!”……

  一切都太順利了,老師成了最搶手的職業,全國的教師每天都過着皇帝般的日子,因為金口玉言,句句要服從,也沒有哪個學生會不服從的。師範大學的校長們都說:“是兔子性格挽救了老師這職業,挽救了師範院校。

  後來,小A知道了同學們為什麼都變得像兔子一樣了,只有一件事他永遠也想不明白,自己沒有吃那頓午飯,為什麼性格也變得像兔子一樣了呢?

您正在瀏覽: 一大群兔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大群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