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所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所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所感 標籤:所感作文

  萬籟俱寂,我的心卻隱隱作痛,這個暑假是我失去最多的一個階段吧。

  一萬多的學費讓我加深了一絲愧疚,然而越是愧疚便越發有一種破罐子破摔的感受,這一日在家務活外,我只是看了一個半小時的書,大冰的《乖,摸摸頭》,除此外便是睡覺以及玩遊戲,午睡醒后特別地憂傷。這也就是為什麼東西越多越無處下手,越無處下手越不想下手,就這樣事情越積越多。消極的情緒也是如此,只要心底有了一絲想要放棄的感覺,便一整天都想要放棄,也想着,反正我這一天都無所事事了,那麼剩下的日子也無所事事罷了!

  以前的我是這樣子,今日的我也是這樣子,內心的聲音是:不如就這樣平平凡凡度過一生便算了,不如這一天就此荒廢好了。雖然心理學家司晶說“惰性是滋養人生的。”但是惰性一旦瘋狂生長,只會害了一生。

  而我今日的難過,無非是因為某兩個人,直到無聲的子夜,我才釋然,縱使他們曾經走進過我的生命,縱使有了他們我的青春才算完整,但是他們既然已經選擇了相繼離開,那我就應該選擇忘記,選擇將相關記憶塵封。生命原本就是孤獨的個體,我只不過是恢復了最初的樣子罷了。

  十二點整,昨天那扇門關上吧,開啟一扇新的進口,進口亦是新的出口。

您正在瀏覽: 夜所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