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下着……(夏日所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下着……(夏日所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雨,下着……(夏日所感) 標籤:所感作文 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冰點店作文



  霎那間,天空中就像打翻了墨水瓶一樣,烏雲如千軍萬馬般奔騰而來,轉眼間就遮住了半邊天。“砰”的一聲,在閃電的轟鳴聲中,太陽和烏雲的殊死搏鬥開始了,但是太陽最終還是因為寡不敵眾而退到了雲層之後。烏雲旗開得勝,迅速把剩下半邊天給遮了個嚴嚴實實,大地暗了下來。現在就是狂風、閃電稱霸的時候了。那一聲聲響亮而清脆的“爆炸聲”終於迎來了夏雨的降臨,…… 路

  雨下了起來,下得那樣猛烈,這條踩在人們腳下的路瞬間匯起了條條河流,路面已經開始靜悄悄地哭泣了,他在為誰而哭泣?誰也不知道。路面上那條條裂痕早已成為了往事,無論是各式各樣的車,還是穿着不一的人,他都毫不拒絕。十多年了,他已經換過了無數次外衣,見識也增加了,人的幸福它看過,大自然的災難它也經歷過。它的身邊栽滿了翠綠的樹木,五顏六色的花兒,以及碧綠掛滿露珠的小草。最近街邊又新添了不少鞋店、飯店、快餐店、生活用品店……各種各樣的店鋪。雨來了,樹上的,街角的花兒被打落了不少,隨水流到了路上,有了這些美麗的花兒,路上飄滿了清香,多麼誘人的路啊!它為人們帶來了方便,為人們帶來了這淡淡的“清香”,路的美麗動人毫不遮掩的表現了出來…… 傘

  雨下了起來,來得突然,來得猛烈。人們紛紛湧向了街旁的店鋪,大樹下。傘在一瞬間變得如此珍貴,連它自己都是無從得知的。人們紛紛沖向了生活用品店,出來時,手中都撐起了一把小傘。傘啊!你無私,你無畏,太陽當空你大顯才華,大雨降臨你更添色彩。大雨抵不住你前進的步伐,烈日晒不滅你前進的信念。你服從人們的需要,無私奉獻,從不因為困難而後退。你幫助人們度過困境,享受成功的喜悅。幾分鐘后,五彩的傘兒匯在了一起,交織在了一起,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你是否想過,當你站在陽台小院里時,外面下着大雨,路上都是五顏六色的在向不同方向移動着的傘。這時放眼望去會是什麼景象?這個問題的答案就不是單一的了,普通人會說:“這景色太美了!”一直為表現流動色彩的素材而困惑的美術家會說:“太好了!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流動色彩的表現,我一定要把它畫下來。”攝影愛好者會說:“我要把這個景象記錄下來,太美了,絕對不能錯過。”……傘的美麗就是這樣。傘的精神、外表都是它可貴的地方。傘流動的線條湊上翠綠的色彩,流動的色彩配上靜止的色彩都令人如痴如醉。站在樹下,我恍然大悟。其實,美麗並不難找,美麗源於生活中任何一個微小的地方,說不定現在就在你的身旁,只要留心去觀察,就會有很多發現。

  雨“嘩啦嘩啦”地下着,路延伸向遠方……

  雨“嘩啦嘩啦”地下着,傘來了又離去……

  抹不去記憶中這縷鮮明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雨,下着……(夏日所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下着……(夏日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