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前輩的情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輩的情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落葉,雁字回時。像李清照那樣的人,或許全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又或許全世界都是。

  關鍵取決於你怎麼看。

  海子那樣美好的人,說出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話,最後不還是被歲月淹留了嗎? 往事隨風飄散,情深緣淺又如何。誰曾經說過,相遇即是緣。相遇就該感恩,路過了就該釋懷。

  其實我一點也不嚮往詩情畫意的世界。那樣的世界看起來很美好,實則異常無聊。如果真的做到事情從兩面看,你會發現,古往今來那些有名的文學作家,雖然有不可忽視的偉大成就,可是另一方面又有不可忽視的矯情夾雜在裡面。或許我這樣說並不准確,又或許情感本身就是矯情的。還是那句,關鍵取決於你怎麼看。

  當你真的大徹大悟時,你會發現身首異處其實並不那麼可怕。忘記了從哪裡看到的這句話,只是記得當時印象挺深。

  我以前總習慣性地看前輩總結性的情感抒發,甚至情深意切時覺得那幾乎就是真理。可是幾乎和絕對還是有距離的,就像我們高中的物理老師總是教育我們“差不多就是差很多”一個道理。就算他們是聖人,他們也會犯錯誤。就算他們的話真實性很高,可也有主觀情感在。

您正在瀏覽: 前輩的情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輩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