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份儲存在觀影的情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儲存在觀影的情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神奇動物在哪裡》與《你的名字》一上映我就跑去電影院觀看,這是距離上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已有一年的光景。

  尤其是在《你的名字》觀看結束後走出影院,一個人漫步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的時候,記憶中的情景又浮現出來。那次看完《侏羅紀公園》后,一個人踏着夕陽漫步在大街上,直到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才到附近的一家糕點店買點小蛋糕之類,接着搭公交回去L那裡,然而我卻又在她住所附近溜達了起來。一個人在影院坐久了就想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多走走,任思緒飄飛,天馬行空,異想天開,畢竟那時候還是花樣年華,還是愛幻想的年紀……我就那樣子踏着自己的影子很認真地一步一步行走,頗似剛學會走路的捨不得休息的孩子……

  也在夕陽快要鑽進大地的懷抱的時候,L打來電話:“電影看完了哇,到哪裡了,可以回來吃飯了嘛,我準備炒菜了哇,快點回來……”不但是後來那兩次從電影院出來后想起這段回憶內心波瀾起伏,縱使是此刻的夜深人靜多次回憶后我依稀感到內心的酸痛……因為從此以後,再也不會有那個熟悉的人讓我一個人去看電影,而後在恰當的時間語氣溫柔地打電話叫我回家吃飯。

您正在瀏覽: 一份儲存在觀影的情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儲存在觀影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