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思,所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思,所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所思,所感 標籤:所感作文 若有所思作文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憂深,有一天的晚自習上,我隨手丟了一個紙飛機而被女老師發現,可她只是看見了飛機是從我們那邊飛來的卻不知是誰幹的,便懷疑是我身旁個調皮的男生,而她卻從未想過是表面上看起來大氣都不敢出的我乾的。我並未想去跟老師澄清是我的錯,就這樣那個男生被老師訓斥后卻對我隻字未提,只是發自內本能的哭了,對此我並未對他說什麼,也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因為我知道了,我聽到了,他的嗚咽聲中道出,他最討厭別人對他誤會。

  當每次聽到水木年華的《一生有你》時總會想到那個經常在我耳邊哼唱着這道歌的男生,現在的他,不知還記不記得我,那個做錯事卻不敢承認的小女孩,雖然他並不比我大。我們還在一個學校,還在一起不謀而合的見面,可見了怎樣,連一個敷衍的微笑都沒有,更不用說說話了,我不知道他對我記憶是不是只有不好,而不在乎微笑的時候都有的快樂,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切的無形殺手,我們分到不同的教室后成了現在這樣,我想我會記得他很久很久,忘不了我對他的虧欠,真的很想跟他說一聲--對不起。也許我再也沒有機會了,也許我們還會做好朋友,以後的以後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我知道了他所讓我明白的無知,學會的長大。現在的我,不再是一個要依傍大樹成活的小孩子了,我有了我的夢想,我的願望,不會再去犯那些幼稚的錯,學會了去珍惜身邊的所有,可還會出現一些小小的紕漏,不過不要緊,我已經明白我要做的,實施的困難要一點點去改進,這也是一種進步吧。

  不長的時候卻像是過了一年,眼前又浮現出剛見到你時的可愛模樣,是那樣平凡的外表下掩藏的起初的心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我總是想起你常有的欣慰的微笑,發自內心的,很美很美。

  也許,因為以前的一切都不可能再重演,所以知道了珍惜現在,因為體會了失去的痛苦,所以知道了擁有的幸福,因為有了後悔,所以知道了很多不該。逝去的不會再回來。珍惜擁有的現在是多麼的重要已不需要別人再多說,因為我們已經長大。 

您正在瀏覽: 所思,所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思,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