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那段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那段時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時光,真的那麼快就過去了。一瞬間,以為是場夢,一場甜蜜芬芳的夢。 

  一年級的我在那棵梧桐樹下歡笑着,陽光很燦爛,正如我的心情。漸漸的,我喜歡人少的時候坐在樹下看書,翻書的罅隙,抬頭看葉間灑落的陽光,聽風與葉的聲音。當梧桐樹增添六個年輪時,離別的時刻也就到了。 

  童年是最快樂,最無憂無慮的。我將童年的自己丟在那了,那些記憶也丟在那了。許多人和我一樣,沒能帶走這些,每一年,有人離開,又有新生進來。場景沒變,人變了,笑聲也還在。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一路繁花似錦,只能留念,無法帶走。回首,回首,不斷地回首——曾經走過的路。在一個寂靜的午後,校園很安靜時,手放在水杉粗糙的樹皮上,然後閉上眼睛用心傾聽,笑聲、腳步聲樹葉沙沙作響中,一幕幕如電影般浮現。 

  老師交給我們知識,同學們互相幫助,大家在團結和睦的集體中成長。春夏秋冬,已循環了六次。六個輪迴,最快樂的時光。時光的印記,散發出金燦燦的光茫。它無法到永恆,在那一瞬間,我們很幸福。煙花綻放也只在一瞬間,那一刻無比美麗,雖然知道下一秒就會消失。但一瞬間的美已定格在腦海中。 

  站在告別的點上,面對那些時光,別說再見,我們從未真正離開。轉過身,對那段時光大喊:“遇見你,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告別那段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那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