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靜靜的聽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聽一首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發現自己很久都沒有靜下來認認真真的去聽一首歌了。每天忙忙碌碌的,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心也一天到晚的浮躁着,不知道在飄蕩些什麼。

  記得上次回家時,收拾自己的東西,整理出自己小時候聽過的一個小隨身和一堆磁帶。不禁想起那段可以靜下心來安靜聽歌的日子。那時自己還在上初中,學校里白天上課時,不讓帶隨身聽,所以只能晚上回到宿舍時聽。那時候,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晚上回到宿舍,可以拿出自己心愛的隨身聽,插上耳機,邊做作業邊聽歌。聽到動情處,還會哼出一兩句歌詞,那調子幾乎可以跑到姥姥家了,惹得其他沒帶耳機的姐妹們一陣鬨笑。

  還記得一段時間,自己迷上了鄭智化的歌,買了一盤他的磁帶,《水手》《星星點燈》《年輕時代》《遊戲人生》一首首歌曲聽到滾瓜爛熟,都還是聽了又聽。摸着那盤磁帶,突然很感謝那盤磁帶,曾經陪我度過一個又一個在外地求學的日子。

  後來,有了自己的第一個MP3,比隨身聽更加的精緻,小巧。裡面的歌曲也存儲的更多。那會,會在公交上,去學校的路上,甚至在課堂上,把耳機藏在頭髮下,聽那些自己喜歡的歌。

  現如今聽歌,再也不用隨身聽,或者MP3了。隨便打開手機或者電腦,想聽哪首歌,搜搜就出來了。可是,卻再也找不到那種可以靜下心來聽歌的感覺了。

  有時候開玩笑時會說,現在的老歌手都當評委了,新歌手都翻唱老歌了。所以,沒什麼好歌可以聽了。

  其實,更多的時候,是自己失去了那種聽歌的心情了。真希望歲月靜好,心情也可以偶爾安定下來,至少可以安安靜靜的來聽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聽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聽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