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一去不復返,學業放棄事難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一去不復返,學業放棄事難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一去不復返,學業放棄事難成 標籤:學業作文 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對於世界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公平、平等的。當吃飯時,時光從飯碗里過去;當洗臉時,時光從臉盆里過去;當默默時,時光從我凝視的雙眼裡過去。

  時間最寶貴,它是生命的源泉,要提倡爭分奪秒!2011年已經悄然、無聲無息地從我們身邊消逝,新的一年即將向我們招手,可在我們不經意的瞬間,在眨眼的2011年的學習中我總結了一些令自己震撼的缺點。

  在7月份之前我是一個迷茫、弱小、找不到自己的目標和自己的方向的一個單純女生,在7月份來到華通之後我一開始還是很脆弱的,可後來我被學校的一切改變了自己,在這裡我的單純變成了成熟,至今也有了自己的目標與夢想。

  在這個學校我學到了一些必要的知識,雖然校長,老師給我上了有關禮儀、管理方面的課程,我雖然也聽了、懂了,可我在實際生活中並沒有運用到完美的地步,也沒有成為大家印象中的好對象,但我自己認為我沒做好也是挺值得欣賞的地方,因為只有經歷了這些才知道以後該怎麼對待!這也是我改變自我的第一次,歷史上的教訓足以使我對此有更為清醒的認識。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時間已不等人。現在是我們學習知識的階段,所以再這一時期我要努力去追求自己所理想的目標,為自己的目標去奮鬥,不要去放棄學業,一旦放棄了就不會有動力區學習了。以後光明前程、理想道路、美好未來也不會完美地實現了,在此我要為以後的道路實施計劃。

  在日常生活中和人際交往中要注重禮的要求,不斷的提升自己;在待人方面要用豁達開朗、寬以待人的氣度去對待;在管理方面要實事求是、真誠守信、公正無私、光明磊落、勤奮努力、精益求精、待人謙遜、樂於助人;初次之外還要做到認清自己,做好表率和自身思想的承受壓力。

  在此,我要緊緊抓住時間,這樣不僅延長了自己的生命,也延長了整個人類的生命,那無疑將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將會迸發出多少閃光的價值和生命的火花啊!!!

  未來自己的目標,為了自己的心愿,我會努力實現生活中德一分一秒!雖然昨天不美好,可我相信我會有美好的明天。

  昨天的事就讓它過去了吧!我就把它當做是我歷史上的教訓,昨天已經無聲無息的消失了,你又何必苦苦的抓住不放手,又何必苦苦的尋覓它遠去的蹤跡,又何必到處去打聽它的下落呢……

  我會忘記昨天,不想昨天,把握今天,開創明天!面對現實,放眼世界,展望未來!

  我會努力的去尋找那一片屬於我適合我的明天!!!

  安徽省黃山市祁門縣塔坊學校初三:邱玉婷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一去不復返,學業放棄事難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一去不復返,學業放棄事難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