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寂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忘了以前刪掉好友列表好多人的理由。突然寂寞來襲,想趕走孤獨,加了幾個高考群。

  午後曬太陽,群里的消息一直不斷,各種刷屏,各種討論,我手機都快卡死了。突然想起,以前自己不就是因為太煩才刪光了嗎。

  那次同位對我說,沒辦法,我就是那種不見棺材不落淚的人,肥得讓我考砸一次,我才能知道那種難受。不然別人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

  我想笑,被她幽默的語氣。可是想想,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數學老師說起我們總是做錯的那道題時,說那是好了傷疤忘了疼,我想那真是一個很好的形容,我就是這樣的。不斷走神,不斷重複犯一樣的錯,在同一個坑裡摔了無數次。有時候覺得自己出奇地笨,卻又一遍又一遍地原諒自己。

  看微信公眾號,一篇篇美文,她們寫生活,寫的都是自己的真理。我總是有想摘抄下來的衝動。可是想想還是算了,別人說的再好,自己再喜歡,那都是別人的東西,自己不入腦入心,都是沒用的。

  喜歡一個人,也總是在同一個坑裡摔倒。什麼時候看淡了,不那麼在乎了,什麼時候,也就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寂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