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感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沒聽歌了,也感覺現在的歌寫的沒什麼聽頭,歌詞,曲調,好像都不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好像再也找不到小時候聽的那些,聽起來就感覺很甜,很溫暖的歌了。

  更加恐怖的是,現在聽首新歌都得付費了,我對這個做什麼都得付費的時代感到有些不適應了。好吧,要麼,我聽過去的老歌,要麼不閉上我的耳朵,做一個安靜的人就好。

  只是,無意間聽到一首歌,還是讓我狠狠的感動了一把。

  歌名叫《時間都去哪了》,歌詞如下,

  門前老樹長新芽

  院里枯木又開花

  半生存了好多話

  藏進了滿頭白髮

  記憶中的小腳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愛交給他

  只為那一聲爸媽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鹽半輩子

  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

  整首歌淡淡的又略帶點憂傷的旋律,讓我不禁想起來家裡的爸媽。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回家看看二老了。今年過年大概又回不去了。長大后,一年在家的時間用手指頭都可以數得過來。我長大了,爸媽卻老了。他們一直呵護着的小公主長大了,卻很少有時間能夠陪陪他們了。

  時間都去哪了?時間在我們的每天忙忙碌碌,渾渾噩噩中流逝,我們的爸媽卻在對我們的挂念,惦記中慢慢老去。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如果,我可以讓時間把我帶回過去,我會多在家好好的陪陪爸媽。陪他們一起看日子中的細水長流。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能聽着歌,感動着,想念着家鄉的他們。

  -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