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永遠也讀不懂我的悲傷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永遠也讀不懂我的悲傷作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上飛機的那一瞬間我沒看到,我連想都不敢想,我們最終是這樣分別。然後淚水就開始掉落。

 

  你永遠也讀不懂我的悲傷,我好想跟你說。 

  可是我又說不出口,因為我好怕,看到你的表情。 

  你臨走之前的背影卻一直在我眼前揮不去,為什麼那個背影那麼熟悉,就像很多年前你一個人坐在樹下思念你的媽媽一樣。 

  還記得你走之前我卻笑着跟你說我不會想你的,然後叫你回來的時候記得給我帶紀念品。 

  可是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現在想微笑卻聽見喉嚨的哽咽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說我就是這麼沒心沒肺,在你走的時候也不掉眼淚。可是你怎麼知道我不掉眼淚,你怎麼知道?你憑什麼這麼說? 

  難道在你眼中我永遠是這樣的無憂無慮的女孩? 

  認識了這麼多年,永遠都是給你笑臉,我知道,我知道,我以為在你面前快樂能夠讓你不悲傷。你有權利比我悲傷,你知道嗎? 

  因為如此,所以我才不悲傷,因為如此,我才在你面前快樂,因為如此,就算我一個人擦淚也不讓你看見。 

  可是是否因為如此,才會有你在我面前不堅強,才會有你在我面前傷心,才會有你在我面前掉淚。就這樣分開了,在你面前我還是那麼的晴朗,毫無傷心的模樣。 

  是不是我應該慶幸我在你面前是不悲傷的樣子,讓你記憶中永遠是那個笑着的小孩。 

  可是在你走後我卻在哭,掉下的眼淚讓我一個人收藏。 

  你走後我開始更悲傷,兩個人我們曾經很幸福,在你面前我從未失意,在你走後我卻是哭着,你可以說我不再微笑但請你記住我永遠在你面前微笑。 

  就算你一直讀不懂我的悲傷,而你,是我一直讀不懂的悲傷。 

  然後我面前的一切就已經模糊,我累了。 

  也許我躺下的樣子跟你一樣,眼角帶淚。 

您正在瀏覽: 你永遠也讀不懂我的悲傷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永遠也讀不懂我的悲傷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