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人永遠不懂我們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永遠不懂我們的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瑤萱,簡鵬飛。”:有我嗎?“劉煒煉。”哦太好了。

  我走在路上,喜悅的心情讓我走得特別快,剛跨進門“考得怎麼樣。‘便傳進我的耳朵。”第三名呢。”媽媽好像也特別瘋狂,丟下鏟子就向我跑來“真的,讓我看看!”我從10名以外到第5名,再從第5名到第3名有多麼的不容易啊!

  他們也許永遠也不知道我們的痛苦!他們向我們說他們小時候不懂學習的好處,長大了的後悔,讓我們為他們爭光,卻沒有想象過我們內心深處渴望什麼。

  這也是讓我們都選擇了日記的原因。

  他們不會把我們的話聽完,而是選擇了聽到一半就放棄了。而他們讓我們在旁邊做一個默默地傾聽者,如果我們不小心打斷了他們的話,有可能是一頓臭罵,也有可能是一頓暴打。這讓我們的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

  有時我會想,他們難道沒有做過小孩子嗎?他們難道沒做錯過事情嗎?

  說到做錯事,我們打破一個碗,也許會造來一頓皮肉之災,而他們呢,“打破就打破唄,才幾塊錢嘛。”

  大人永遠不懂我們的心……

  四年級:劉煒煉

您正在瀏覽: 大人永遠不懂我們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永遠不懂我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