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你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們在一起過的第四個年了吧。每當想起這個,總是感慨時光的飛快,不知不覺,真的就在一起這麼久了。真的很感謝一路走來的陪伴。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雖然偶爾也開開玩笑,說聲愛你。可是,除了這句愛你,在沒有別的很正式的感謝話跟你說過。雖然,內心裡一直都保留對你的感謝。

  記得,最開始的時候,自己曾對自己說,要用盡所有的力氣來一輩子對你好。可是,一直以來,還是你對我的照顧比較多。

  回憶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此刻,浮現腦海的竟然都是滿滿的感謝。

  感謝開始的開始,你給了我個暖冬。讓我感受到愛情帶來的甜蜜和溫暖。

  感謝後來的後來,你敢拿一輩子來做賭注,要和我攜手到老。

  感謝吵吵鬧鬧中,我學會了忍耐和練就了一種平和的心態。

  感謝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照顧,餓了時的一碗飯,感冒時的悉心照顧,平日里所有的所有。

  感謝你讓我感受到了愛情的美妙,生活的酸甜苦辣。

  感謝生命中出現這麼一個你,讓你在最合適的年紀里遇見最合適你。

  都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不知道自己前世做了什麼,今生能夠遇見你。

  都說,一輩子很長,我想說,如果,一輩子都有你相陪,那麼,我願這一輩子更長更久遠。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