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自以為是的苦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自以為是的苦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嘗到苦頭和甜頭,我和大家一樣也嘗到過,但有一次讓我記憶猶新。 

  “朱昕原這次的進步最大了,她考了個優秀,這是一個不錯的成績,因為我們年級考到優秀的人只有3個。趙老師笑容滿面地對大家說。 

  自從趙老師表揚了我以後,我目中無人,不管別人的現狀,到處取笑別人,並且練得也沒有以前那麼認真了。 

  我成功是因為在這之前,我比別人付出了更大的努力,他們練一小時,我就練兩小時,就是這樣,才慢慢超過了別人。但是現在我滿足現狀,不再那麼認真地去學,去練了。 

  這段時間趙老師依舊把我當成他們的榜樣,“大家要向朱昕原學習,她那麼認真地練,才取得了好成績,她這個成績不是玩玩得來的,大家要向她學習。” 

  這句話怎麼聽怎麼順耳,我心裡美滋滋的。 

  可過了一個月,趙老師請我去她辦公室,我有點兒驚訝,心想:趙老師一般都是在課堂上表揚我的,今天怎麼換地點了?雖然有疑問,但我還是去了。 

  我喜滋滋地坐在趙老師的對面,等着她的表揚,可等來的卻是一陣鋪天蓋地的批評,“朱昕原啊,你現在怎麼了,現在練琴怎麼一點兒也不認真了,大家現在都超過你了,在這次小抽測中,你已經下滑了好幾名了,怎麼回事呀! 

  我小心翼翼的說;“我……我沒有不認真啊!” 

  趙老師生氣地說:“你還沒有不認真,上課的時候,他們在練,你在幹嘛!大課間的時候,他們在練,你在幹嘛!回家以後,他們在練,你又在幹嘛!” 

  “其實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只要認真一點,肯定就會超過別人的。”趙老師平靜了下來。 

  聽了這些話,我“哇”地哭了出來,因為長時間以來,我聽到的都是表揚,沒有人批評過我。 

  這一次,我嘗到了自以為是的苦頭。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自以為是的苦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自以為是的苦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