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安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真的就像我那個高中同學說的一樣,我是個缺愛的孩子。可是,更多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更是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自己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身邊有人的時候,安安靜靜的睡覺。似乎,只有這樣,才會睡的安心,睡的踏實。而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得熬到很久才能入睡。

  聽着那首《最爛漫的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發現,自己最安心的事,就是身旁有個人,或者自顧自的玩着,或者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天。但是,無論怎樣,每當這個時候睡意襲來,自己總是可以睡個好覺。

  記得在一本小說上看過這樣一句話,凡事,安心即好。可是,很多的時候,我們總是在忙着一些自己都不知道什麼的事。明明白天累了整整一天,晚上卻依舊會覺得空虛,覺得無法安心入睡。總是害怕得不到,卻又害怕失去。

  有時想想,如果,每一次入睡的時候,身旁能有個人靜靜的陪着,哪怕什麼話都不說,各自玩着各自的,而第二天早晨醒來睜開眼,身旁的人還在,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一種安心。

  無論什麼時候,無論自己有什麼需要,都會有個人陪在身邊,哪怕一起受苦,一起奮鬥,只有身旁有對的人陪着,又何嘗不是一種安心。

  凡事,安心就好。真希望,何時,都有可以讓自己安心的人在身邊陪着,就好。

您正在瀏覽: 安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