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還是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還是幻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中午在一家小店買東西的時候發現小學二年級時候存在的一些店子以及一對補鞋夫婦坐在同一個地方的熟悉場景十多年了還是保持着不變,卻也在一瞬間想起買東西的那家小店曾經是一個小書店,那時候我已經是五年級,我常常會光顧那家小店,因為裡面不僅僅賣一些教參,是的我只是有買教參的錢,我是沒有每個月有按時零錢發放的,父母也是沒什麼錢的人。

  我對那家書店映象很深是因為裡面除了賣書,還可以租書以及下載電子書,這兩個都是十分便宜的。我最記得我租過《哈利波特》以及下載過明曉溪、郭敬明暢銷作家的書,而像冰心、魯迅他們那樣的作家的書在那家店是不支持下載的。

  在買回東西回來的路上啊,我一邊想着店老闆與一個人的談話:“轉租的,500塊錢一個月,兩個月兩個月的交……”覺得這租金不貴,一邊又想起了初中的時候在本子上摘抄過這樣子的話:“我想幹什麼?我能幹什麼?我必須幹什麼?”以及下一頁列有的幾項中有這樣子一項:“……在海邊開一家咖啡館。”而昨日中午我卻萌生了這樣的新想法,當我畢業后當老師的時候在所在的地方開一家小書店,賣書以及租書,租書的話,如果租書的讀着願意在歸還書的時候寫上一份不錯的讀後感,免租金……

您正在瀏覽: 夢想還是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還是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