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孤寂.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寂.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就拿我來說吧,我的世界就是和別人不一樣的。

  那是一片美麗的沙灘,旁邊就是大海。早上去大海裡面玩耍,看到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景象,美人魚和娃娃魚們一起舞蹈,美麗婀娜的舞姿讓我陶醉在其中。忽然,一聲巨響打破了這裡的安靜,只見一條鯊魚向魚兒們奔來,魚兒們驚慌失措,四處逃避。就在這時,一條巨龍從天而降,魚兒們大喊:“太好了,宮主來了,我們有救了。”這個公主果然很厲害:手拿一把劍,儘力地向那鯊魚刺去。只聽鯊魚“啊。”的一聲,就死了。

  看到了這種情景,我笑着離開了。慢慢地到了晚上,我坐在房頂上和愛麗絲一起看星星,可惜它不會說話,要不,我們肯定聊得很歡。看着遠方的星星,我很高興,這時的我覺得世界很美麗,就連星空和無限的大海都只存在我的眼中。沒有任何煩惱,只有開心。

  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和愛麗絲,可能是太寂寞了吧,但我真的不想任何人住在我的世界里,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很累。那是因為我已經聽到了太多的欺騙了,我不想再聽了,同學這樣就算了,親人也這樣,真的好累啊,希望有天我的世界不會在孤單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寂.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