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追求夢想,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老天都公平地把每一個追求夢想的機會分到了每個人的手裡。只有每個人努力去爭取自己追求夢想的機會,你才不枉老天對你的賞賜。

  從小到大,夢想不停變化。每當夢想改變時,就說明我們的知識增加了,對社會的理解也改變了。夢想的改變,這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會經歷無數次。但我們追求夢想的腳步,永遠都不能停止!

  夢想的路上會有嘲笑,會有失敗,……但我們都不能放棄,即使失敗了,我們依然要微笑,然後重新開始。一個人如果連夢想都放棄了,那麼這個人活在這個世上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吧,我們的人生不要沒有意義,我們要實現我們的夢想!

  夢想,一個很美麗的詞語,我們為夢想付出了那麼多,很多人都會說不值得,但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刻,什麼付出都值得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風雨過後會有彩虹,我們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夢想其實並不遙遠,只要我們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夢想就會實現。”

  六年級:錢悅2001

您正在瀏覽: 追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