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想擁有一雙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這是她一生中最大的願望,這個願望雖然暫時是不會實現,但她總是說“或許幾萬年以後……” 

  她是個性格內向的人,不願與太多人交流。她有着和別人不同的邏輯思維,所以她只能用哭來應付一切。她的膽子比老鼠都要小,但卻愛面子。不讓別人說她膽子小,非要硬看一些殭屍類的恐怖片,結果總是做了兩三天的噩夢。好不容易淡忘了,又要搶着看新的恐怖片,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這就是她的性格,一個內向膽小又愛面子的女孩。可能是由於受了隱形的翅膀的影響,她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也想擁有一雙翅膀。她的人生格言不同於‘痛苦並快樂着’而是‘夢想與快樂并行’。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有着淚水和辛苦,也有着汗水與痛苦。學習是哭樂交織的,追夢又何嘗不是?在雨中奮鬥、在路上奔走、在山中攀岩,時時都有她的影子。如果有一天,她可以擁有一雙翅膀,她一定會載夢飛翔……一個人的夢想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的,就象她一樣。家裡的所有事物全壓在了她,一個十四歲女孩兒的肩上。所以,她想高人一等,她想飛。 

  她今天的羽毛是她用勤勞的汗水一點一滴換來的,是她幾乎耗費了全部精力得到的。她無時無刻都在豐富着自己的羽毛,追尋着自己的夢。單憑她微薄之力只能做到在自己的小天地中描繪屬於自己的一片雲彩,但她並不氣餒,因為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天’

您正在瀏覽: 追夢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