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桌上那幾支筆是我們的共有物品,每天互相“損”來“損”去……

  -------題記

  一天中和你相處時間最久的人是誰?嗯對,就是你的同桌!

  時間最久嘛,所以,他(她)的缺點自然都被身為同桌的你瞭然於心,字差、沒品、話嘮、多動症,不過呢,相處久了呀,同桌我還是知道你是好同學,是吧,同桌——馬雨欣。

  喏,這個高個子,長得又瘦巴巴的“小女生”哦,其實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前幾天數學考試,關鍵時刻,尺子不翼而飛,瞄見數學老師在講台上十分嚴肅地盯着堂下一班同學,我也沒好意思向老師申請借尺子,也沒有膽子私底下問同桌借……在這種進退兩難的情況下,那把“從天而降”的尺子可謂是“及時雨”,不用多說,肯定是同桌“丟”給我的!我轉過頭投去感激的目光……同桌,真是心有靈犀不點也通!

  望着筆盒裡的那塊美術專業4B橡皮,恩,好像這塊橡皮也是同桌給我救急用的。

  “我猜你一定又沒帶橡皮是吧!”同桌在一旁望着我,“這可是人湯老師專門指定要買的呢!下節就是美術課了,看你怎麼交待?”

  我沒說話,偷偷瞄了眼她那袋子里有兩塊新橡皮,嘿嘿,果然她見我不說話就直接仍過來了其中一塊。

  “呵呵,就知道你是個大好人!好同學!”

  ……

  在我的學校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事情發生,沒錯,這都是小事!但就是從這些小事中,讓我深深體會到與同桌的你的那份默契,那份溫馨……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會惦記,曾經和我的默契,明天……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