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呢?應該是很久以前吧,那時我們剛讀小學,還太小,只知道玩耍,並不懂得什麼是朋友,只認為誰讓我們的口袋塞滿了糖果,誰對我們好,誰就是朋友。後來,我轉班了,你也轉學了,我們就像兩條相交的線,只匆匆地經過了一個交點,便各奔他方……

  但是,3年後,我們又同時轉到了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我們又成為了同學。剛來到這個陌生的班級,對一切都不熟悉,坐在最後一排的我們只有“相依為命”。不久,我們和其他的同學們混熟了,與她們打成一片。還記得,補課的一天晚上,學校停電了,大家都很興奮,點着蠟燭,講故事。我們坐在最後一排,後面空蕩蕩的,總讓人覺得毛骨悚然,我們便互相講好玩的事,壯膽。過了不久,電來了,我們才鬆一口氣。雖然有點恐怖,但是我們還是期盼着晚自習停電,但從那以後,晚自習再也沒停過電。

  你的物理電學沒學好,我的英語也不好,但是,我的弱科是你的強項,你的弱科是我的優勢。我們便給老師建議讓我們一直坐在一起,這樣我們可以互補,老師同意了。那天,我們特別高興,還好好慶祝了一下。

  我還記得,上學期我們坐在一起時,你給我看過的一篇文章《我的左手旁是你的右手》,我很認真地看完了,你笑着對我說:“好像我們,看,我的左手旁是你的右手。”我聽了,也笑了。

  時間流得真快,我們已經坐了一學期的同桌,雖然我們有時會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鬧彆扭,但是我們的恢復力驚人的好,不一會兒又有說有笑了。你有時很幽默,說的話讓人又無奈又好笑,有時生氣時的表情很可愛。跟你相處了那麼久,我總結出了你的三大愛好:睡覺,吃東西,看書。你看的書很多也很快,常常我幾篇沒看完,你已經搞定了一本書。我們也喜歡在一起談美食,有時,你在書中看到各種美食的圖片,都會很激動地扯着我的衣服,讓我看,讓我陪你一起“垂涎三尺”。還記得上次上英語課,英語老師問你,你的愛好是什麼,你無裡頭地說了一句:“Sleeping。”惹得很多同學笑,我只有坐在座位上無奈地搖頭。

  相交線,是兩條不平行的線,它們總會相交於一點,但是相交於一點后,它們會向兩個不同的方向前進,不會再相交第二次。我們不是兩條相交線,而是依傍左右的平行線,雖然永遠不會相交,但是,我們的距離不會變,你的左手旁是我的右手,我們會一起向同一個方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