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在別人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她,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她,在別人委屈的時候聽別人訴說……她就是我的同桌。

   她又着一頭漂亮的短髮,圓溜溜的大眼睛,鵝蛋般的臉,柳絮似的眉毛,櫻桃似的小嘴,兩邊臉露出兩個迷人的小酒窩,非常可愛,我非常喜歡她!每一次看到她那微笑着的臉,會說話甜得似糖的小嘴,炯炯有神的眼睛,溫柔的神情,對愛每一個人的真誠的心,我每一次都會被她的所作所為給吸引住。

   有一次,有一個女同學被男同學撞了一下,男同學然而並沒有道歉反而罵了那個女同學。我和我的同桌看到了,想過去評理,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我那麼弱小的她,居然站出來幫助別人,她很是讓我感到意外。她在與那個男同學講理,我跑到辦公室和老師報告,我把過程全部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老師,結果老師把他們叫到辦公室里,我和我的同桌在教室里,靜靜的等着,然而午飯時間到了。我和我的同桌來到了食堂。我們吃飽了飯,回到教室並沒有看到那位女同學。午覺鈴聲響起。

   我的同桌突然站起身,對我說:“我去商店一下,你先回宿舍吧。”說完,她就拔腿就跑,我疑惑的想:零食有什麼好吃的,至於跑那麼快嗎?不是剛吃完午飯嗎?真的好奇怪。我的同桌回到宿舍,手裡還拿着一桶泡麵,我好奇的問:“你不是剛才吃過午飯了嗎?怎麼還要買泡麵呢?”她回答說:“不是給我吃的。”她簡簡單單地說了一句。我聽了又問:“那是給誰的?呃?”她解釋到:“着是給那位女同學的,她還沒有回來,現在食堂已經關門了,她沒有吃午飯。”聽她這樣一講,我突然好敬佩她。那位女同學回來把在辦公室的事情告訴了我們,原來是哪個男同學不承認錯誤,請家長了。我的同桌拿起泡麵遞給那女同學說道:“泡麵雖然不健康,但是總比沒有吃的好,你就湊合著吃吧,至少不會餓着。”那位女同學接過泡麵,很是感動,向我的好同桌道了謝,開心的吃起泡麵。

   她好似一把火,溫暖了大家的心;她好似一束陽光,照耀着別人,她好似甘泉,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啊,多麼好的同桌!我超喜歡我這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同桌!我愛我的好同桌!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