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桌的你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默默對低着頭寫着東西,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日復一日的維持着家和學校兩點一線的生活。

  如果不是有了我那位有去的同桌或許我在學校生活的時光會變的相當難熬。

  高吊著的馬尾辮隨着她搖晃的頭而左搖右擺着,每天下課她總是會去小賣部買些零食來吃順便的也會分給我一些。

  她上課的時候經常會走神,我聽她說這是因為缺鈣的原因——但我現在已經知道了那只是她晚上做作業做到太晚導致早晨一二節課總是想睡覺。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當然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會乖乖的聽着老師講課。

  儘管有一天我們考上了不同的大學有了不同的朋友但不可改變的是,那段共同的美好回憶,已經那個作為我同桌的你。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