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聲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與我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同學,帶着依依不捨的深情,跨入新的學校,開始我們嶄新的學習生活。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使我最難忘懷的就是小夥伴們那燦爛的笑聲了。 

  我們班的同學都愛笑,而且每個人的笑聲各不相同,別具一番姿態。 

  “啊呵呵呵!啊呵呵呵!”這是我們班張和棟的笑聲。他笑得手舞足蹈,逗得周圍的同學哈哈大笑。 

  “呵呵呵,”是誰的笑聲這麼洪亮呢?原來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淘氣包張天洋在笑。聽到這笑聲,就知道他又在捉弄人呢!瞧,他把一個同學的筆袋拿走了。笑聲中,張天洋在為同學們掃地、倒垃圾。 

  微笑是我們班黃奕詩同學的招牌笑,她用微笑來面對老師和同學,用微笑來面對困難,用微笑戰勝一切,讓人覺得笑是面對困難和戰勝困難的唯一方法。看!有同學在吵架,是她,是黃奕詩用她那熱情甜美的微笑來勸架,她的微笑讓每一個人都覺得舒服。 

  “嘻嘻呵呵哈哈嘻嘻呵呵,”這是我們班徐夢恬的笑聲,每次她玩得很高興的時候便會這樣笑。 

  “哈哈哈,呼呼呼,”這是愛看鬼片的王雨冰在笑。怪不得她愛看鬼片呢!就連笑的聲音都有一點陰森森的感覺。 

  …… 

  真捨不得這些笑,是這些笑讓人覺得世界是充滿愛的!很快,我便要和這些笑說再見了,也要接受另一些新的笑了,在剩下的時間內,我一定會認真的傾聽每一個同學的笑的!

您正在瀏覽: 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