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作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倆在幹什麼?”隨着老師震怒又充滿威嚴的一聲質問,我和同桌兩個人灰溜溜的站起來,我臉上火辣辣的,滿是尷尬地向他望去,但卻見着一張帶着笑意的臉,朝我這邊眨巴眨巴眼睛,好像在說:“沒事,又不會吃了我們!”

  自從認識了這個開朗洒脫又有些孩子氣的兄弟,這樣的場景不知道出現了幾次。

  還記得初一新生報到時,一進教室我就循着他的笑聲在無數陌生的面孔中見到了他——黑黝黝的臉上還掛着小學生的天真和稚嫩斜斜的劉海下隱藏着一對有神的小眼睛。他的身上散發著青春活力。他正在和旁邊的人調侃、說笑……後來,我們便成了同桌。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從同桌成為了兄弟,再到好哥們,形影不離。我們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憂傷,備考時的壓力還有我們那青春年華……他學習成績不是很優秀,但是敢愛敢恨,活潑開朗的性格就像是調味劑,讓原本枯燥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他樂觀的性格和那幽默的話語讓我們不止一次的在晚自習上放聲一笑,但又怕老師的責備,所以只能把頭埋在手臂上發出:“咯咯”的笑聲,常常被憋得臉紅脖子粗。

  當然人生本來就有喜怒哀樂,既然是調味劑也有苦有甜,在一起久了必然會有摩擦和衝突。我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他不斷向我使眼色,讓我告訴他答案,我卻沒有告訴他。成績出來后他看了看自己滿是錯號的試卷,再看看我試卷上一個個對號好像都在嘲笑他,他自然也是悶悶不樂。但是這點小矛盾怎能擊垮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呢?沒過多長時間,我們又很快在一起鬧、一起笑。

  正是他的出現,初中三年生活的點點滴滴才愈發使我珍惜和感動,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那青春年華,收穫友誼,共同成長,一起描繪着屬於我們的未來!

  山西朔州市二小三年級:任眾維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