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桌的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記憶里總是扎着兩條麻花辮的你,走起路來辮子一甩一甩的,像跳躍着的舞者。不知道你,是否還如以前那樣天真爛漫。

  不知道是在哪一天,也不放假也不過節的,你就突然轉到我們班來了,聽老師說,你是外地人,因為爸媽調到我們那工作,所以就臨時轉過來了。自我介紹的時候,你大方自然,面帶笑容,看起來儼然是個活潑可愛的姑娘,你以一句多多指教結尾,我們大家都笑了,老師也笑着說這位同學不錯,要我們學習你落落大方的姿態和謙虛有禮的性格。同學們都很羨慕你,一來就得到了老師的表揚,畢竟是年少稚兒,大家也都渴望得到老師的誇獎。就這樣,你一來,就獲得了大家的喜歡。後來,也是恰逢期中考試剛過,老師就重排了位置,很巧的是,咱們成為了同桌。小孩子之間的友誼總是單純而美好的,我們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課間的時候,你總是會對我講你的故鄉,講你那兒豐富多彩的慶祝節日的形式,各種無比美味的小吃和大餐,廣闊的草原,成群的牧羊,還有香香的奶茶。講到這兒的時候你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臉上也紅撲撲的,一臉的眷戀和懷念。而我,就會和你講我家鄉的藍天白雲,綠水青山,小橋流水。有時候,放學了,我也會邀着你一起去山上摘野果,小河裡摸魚。那是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

  後來有一天,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我們吵架了,然後誰也不理誰。我開始和以前的小夥伴一起玩,由於你一來就是和我玩的最好,導致我們冷戰之後你就沒有特別好的朋友玩,那陣子,你總是悶悶不樂,面帶憂傷的望着窗外,我能察覺到,你更加思念故鄉了,恨不能立馬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我心裡也不好受,總會不自覺的關注你,發現你很傷心后,心裡也很不是滋味。……過了一周之後,我覺得實在是沒必要一直這樣下去,我決定主動找你說話去。上課了,你終於來了,踩着鈴聲進的教室,老師跟在你的後面,我察覺你們似乎說過什麼了。你坐過來,在我還沒來得及開口的時候,你先說話了,你說你就要回家了,因為你爸媽來這兒的培訓期滿了,要回家去了。我猝不及防,還沒有消化完這個重磅消息呢,你又從書包里拿了一大堆東西給我,裡邊有摺紙,剪的紙花,還有一件特別的衣服,是你們那兒的服飾,還有……我們都默默的流淚了,我想你道歉了,說本來今天早上就準備說來着,結果被你領先了,你破涕一笑,說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再多的話也再說不出口,我們緊握着手,一直到放學,果不其然,老師宣布了你即將離開的消息,同學們也很吃驚,不過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有我,又默默的流下了眼淚,你幫我擦擦眼淚,說了聲再見,我會想你的。然後我說我也是。然後就看着你走出了教室,老師過去和你說了些話,看起來是要你好好學習什麼的,然後你走了……

  我至今忘不了那個場景,後來回想起來總是有些遺憾,我當初要是送了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回你就好了,我們能夠互相懷念。不過,我相信記憶是不會丟失的。同桌的你,可愛的你,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