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至同桌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同桌的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桌,你好!雖然,現在我們早已經不是同桌了,但是,我至今還是記得我們的友誼……

  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課堂作業,叫我們快點給做完,交上去,給他檢查,我看到了題目之後,心裡馬上高興了起來,因為啊,這些題,很簡單,根本一點都不難,可是,正當我興沖沖地把我的本子和我心愛的筆筆拿出來,準備做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的筆沒芯了!!!那時,我心想:這可怎麼辦啊!!~沒有筆,我就做不了作業了!做不了作業,老師看到了的話,我就糟了!!!我正想着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拍了我一下……

  那個人,就是她------我的同桌,她是一個女的,不僅是我的同桌,而且還是我的好朋友,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反應了過來,轉了過去,她馬上就把她的筆借給了我,對我說:“這裡有一支筆,你拿去用吧!不然……”看着她,我心裡很是感動,不一會兒,我就把那些題全都給做完了,交給了老師,只見一個紅紅的大勾,出現在了我的本子上,我連忙把筆還給了她,說道:“謝謝你!!!~下次,你有什麼困難,我也會盡我的全力來幫助你的!~”她看着我,笑了……

  雖然我們只做了一學期的同桌,但,我還是會永遠記住你的!同桌!但願,我們下次還能做同桌!!!!!!!!!!!!~~~

  廣普小學

  四年級一班

  作者:肖羽

您正在瀏覽: 至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