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目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目標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出去修摩托,在摩托店裡看上一輛白色的摩托,雖然自己不會騎摩托,也不懂性能什麼的,但是第一眼看上去還是被它小小的車身給吸引住了。

  問了問價格,開口要的3600,說是要的話可以3000塊錢騎走。因為是熟人嘛,就跟講了講價,最後說成2800塊錢就可以騎走。不過,恨自己囊中羞澀,還是沒能給買下。

  本來心裡想着,自己手頭還有1000塊錢,再問好友借點,就可以買下這輛新摩託了。可是,後來想了下,還是算了吧,自己沒有個正式的工作,借了以後一時半會又還不上,朋友們都不容易。這小摩托修修還可以湊合的騎一段時間。最後就沒有買。

  回家以後就一直在想,自己該怎麼努力,就可以不用借錢買下那輛新摩托呢?

  以後一定好好經營自己的小生意,好好寫作文,把一點一點的小錢都攢起來,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攢夠錢,把那輛新摩托給買回來。實現自己心中的大目標。

您正在瀏覽: 大目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