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里特的人生目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特的人生目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里特雖然改掉了愛抱怨的壞習慣,但是,有一件事讓里特的父母非常煩惱,就是里特沒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所以學習成績不怎麼好。無奈之下,里特的父母只好再次把里特送去動物成功培訓學校去了。

  里特來到了動物成功培訓學的個人使命培訓屋裡,屋裡有五間小屋子,分別是未來屋、研究屋、快樂屋、評價屋和希望屋。

  里特來到了未來屋,只見裡面立着一個大型的圓型的玻璃瓶里,有無數個小泡泡,一個泡泡就有一個人的未來,玻璃瓶里裝着全世界的人的未來。里特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驚奇地望着那個大型的玻璃瓶。未來屋裡的地面閃閃發光,能映出人的倒影來,屋頂上掛着盞水晶大吊燈,閃着金光。讓人感覺好像來到了希望的天堂。里特看得入神,不知什麼時候走出了一位老太太,她問里特:“20年後你希望你在做什麼,過着什麼樣的生活。”里特說:“我希望20年後我在做第二個比爾?;蓋茨,過着高尚的生活。”老太太點點頭。

  里特來到了研究屋,走進這個屋子,里特看見了上萬種世界上最先進的研究儀器,上千種五顏六色的化學物品。這裡的鎮山之寶??項目研究機,能讓你清楚地知道你想研究的東西。里特動用了上千台研究儀器,調配了上百種化學物品,終於研究出了“復活水”,把它滴在恐龍身上,不久,恐龍就復活了!里特高興地拿着“復活水”離開了研究屋……

  里特來到了快樂屋,只見屋裡有許多玩具和遊戲機,還有一個巨型的遊樂場。里特一會兒玩玩超人,一會兒玩玩遊戲機,一會兒又玩玩過山車……里特玩得可高興了!一天不知不覺得過去了。里特高興地邁着大步子離開了快樂屋。

  評價屋裡有一條環形的長廊,上面刻着所有的父母、老師對自己的孩子、學生的評價。里特無意中發現了媽媽對它的評價,就是,里特是個好孩子,如果能改掉沒有自己的人生目標的老毛病的話,將會成為一個社會上的精英,人才。里特激動的流下了眼淚。

  里特又來到了希望屋,一位柱着拐杖的老伯伯問里特:“你可以用某種動物或某種花兒或者某首歌的名字來代表你自己,你會選什麼?”里特看了看牆上刻的花兒、動物、歌名說:“我選菊花,因為它那堅強的性格鼓舞着我,告訴我要做個堅強的人!”老伯伯點了點頭。

  離開了這間屋子,里特終於明白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是做第二個比爾?;蓋茨。

您正在瀏覽: 里特的人生目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特的人生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