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旦節,“元旦”,“元”有開始之意“旦”指天明的意思。元旦便是一年開始的第一天。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收穫最多,有學習上的,也有人生上的……

  在去年裡,看昔日的好友已離我遠去,我還停留在原地,心中不禁生出一股悔恨及一股愧疚。在新的一年了,我在心裡暗暗的下了決心,雖然表面的我看起來是那麼的玩世不恭,桀驁不馴。但在我的內心深處,卻埋藏了一股堅定的信念,那就是——拋棄自身的惰性,錘鍊自己,使之有實力!我相信,只要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就能克服了自身的惰性,邁向了那條模糊而又清晰的成功之路,雖然現在的我並不是站在巔峰,但在我的前方,還是有一片黑壓壓的人群,擋在了我的成功路上。為了超越他們,我只有更加的努力,奮盡全力去拼搏,才能走到最後。

  “他們不久就會發現了,如果希望戴上船長的帽子,駕駛事業的輪船。人格與說話的能力,比起拉丁河知識及哈佛大學的文憑比起來,更為重要!”這是成功學大師戴爾。卡耐基的一句名言,也是我的座右銘。在過去的一年裡,我遭到不少同學的討厭,但浴火重生才是鳳凰!在新的一年裡,我所能做的就是端正自己,改變他們的看法。我要讓他們知道,我,胡贏日,不是一個遭人唾棄的人,相反的,我是一個不甘人後的人,我要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人。我要浴火重生,我要變成鳳凰!

  在當今社會裡,公平是不存在的,你擁有什麼樣的力量,別人對你就有什麼樣的態度,你就可辦成什麼樣的事。所以,在新的一年裡,我給自己定下了兩個目標,那就是站在巔峰,無論是學習還是人生,我要成為強者。我要成功。噢,我將乘風而去了!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縣第一中學初二:胡贏日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