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在歡笑中結束了,新的學期即將開始,我們也要投入緊張而有序的學習中。在新的學期里,我為自己定下了新的學習目標。朋友們,你想聽聽我的新目標嗎?請跟我來吧! 

  首先,在學習上,我的數學成績要保持優秀以外,更重要的是期末考試要取得滿分。因為,以前由於我粗心大意沒有考到滿分,因此, 我要在本學期中,要克服粗心大意,獲得滿分;其次,博覽群書,汲取知識,讓我的課外知識更豐富、更全面,視野更開闊;最後,除了認真學習外,一定要有強健的體魄。開學第一周回到家后,不能讓媽媽看到我的頭髮發黃,體重下降。因為我不能為了注重學習而忽視了身體的健康…… 

  我的目標還有很多很多,希望自己能達到目標,在新的一年裡,能“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