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目標的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目標的目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回家。黑洞洞的夜幕里沒有一顆星子。遠處的地平線上,來回晃動着幾束模糊的光線。它們像一條條令人愉快的手臂,從這頭揮動到那頭。

  天卻不是很冷。所以下的不是雪,而是雨。那盞路燈下面就是我家。燈光,好象我迷亂的眼神在搜索。這兒是搜索的盡頭。我站住看那盞燈,閉上眼,那光像一顆小黃豆,掉進無邊的黑水。

  我錯過了我將要去的那個地方,往前走,我的鞋底還能觸到未化的冰渣。死一樣的黑暗在前方鋪展,這條路好象從來沒走過。我不敢確定,我是不是走進一個非物質的世界。

  “如果魚缸太小了,魚兒會不會不自由呢?”

  “其實,他們正想問你同樣的話呢。”

  還要走到什麼時候呢,我不知道,我們總是無目標的尋找自由,一個故事到了自由的時候,總是會結束。那個所謂的目標,只是墳墓而已。

您正在瀏覽: 沒目標的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目標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