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回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母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懷舊的人,所以對於過去熟悉的人或物總是會念念不忘的。上個周末趁空閑的時候,我回了一趟母校。高鐵坐了六個多小時,來到了我學習生活幾年的城市---武漢。

  幾年前在武漢的時候,並沒有多喜歡這座城市,可是離開后又會常常想念。我喜歡武漢各種各樣的小吃,熱乾麵豆皮周黑鴨等等。我也喜歡武漢的天氣,不那麼乾燥,溫暖濕潤。三月份的武漢,春天的味道已經很濃了。走在街上,有的年輕小夥子已經穿上了短袖,有的姑娘們也已經穿上了裙子。下了高鐵,我坐地鐵來到了我的學校。武大的櫻花很有名,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校園裡總會有很多從外地來的觀賞櫻花的遊客。校園裡熱鬧極了。今年同往常又有些不同,觀賞櫻花不再需要門票,而需要提前在網上預約,就可以免費來看櫻花。校園還是那麼的熟悉,我坐上一輛校車來到了櫻花大道,這裡有成片成片的櫻花,好多人在櫻花下拍照留念。從校園出來,我又去到了曾經住過幾年的宿舍。一切都沒有變,就連樓下寄快遞的店裡的老闆依然是那個熱心愛笑的中年男人。我很懷念校園時光,走向社會後,才明白,校園生活是最單純最簡單最美的日子。

  我是個懷舊的人,我經常會想起過去的點滴,快樂的亦或難過的。過去總是值得珍惜的,因為正是所有的過去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懂得一些道理。不知道未來再回母校的機會還多不多,但是我知道,我會把過去的舊時光珍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再回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母校 暫無評論